健保門診 微整注射 醫美雷射 電波音波光療 歡迎諮詢預約。

miraDry治療原理

治療原理

分享到

治療原理

一項大規模市場研究調查顯示,台灣每五人就一有人深受腋下汗水以及異味問題困擾,居全亞洲之冠。因此絕不是少數的您才有這個困擾!

 

人體的汗腺有兩種,一種是幾乎遍佈全身的小汗腺,扮演著散熱以調節體溫的功能;另一種則是只分佈於少數部位的大汗腺(頂漿腺),又以腋下分布最多。

 

當頂漿腺含蛋白質的分泌液被腋窩皮膚表面的細菌分解,進一步發酵產生脂蛋白(不飽和脂肪酸和氨),經過體溫揮發後,會散發一種難聞的味道,就是所謂的『狐臭』。

 

然而它無形當中也將會影響我們的社交。尤其狐臭是會遺傳的,父母當中若兩人都有,下一代將有高達80% 的遺傳機率,即使只有一人有也有50% 的遺傳機率,因此更需要及早發現; 及早治療,否則可能因為忽略或不自知,從年輕時於無形中就影響了人際關係以及產生自卑等心理上的問題。

miraDry的治療原理是透過最理想的微波頻率5.8GHz,精準地將能量傳遞並聚集至汗腺分布的區域-真皮層與脂肪交接處(dermal-fat interface),也就是我們大小汗腺分布最多的區域。

利用不同介質的電磁性能差異形成反射,能量可聚集於大、小汗腺分佈的區域,有效破壞汗腺,進而改善腋下多汗,異味甚至毛髮三大腋下問題。

能量聚集區溫度維持60-70℃,有效破壞汗腺,達到持久效果。冷卻系統在治療當中能維持在15℃ ,保護表皮及真皮層上方不受熱能燙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