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保門診 微整注射 醫美雷射 電波音波光療 歡迎諮詢預約。

美白淨膚

除斑雷射

分享到

淨白光除斑雷射
淨白光除斑雷射,是利用532nm的綠光雷射或是1064nm的遠紅外光雷射,選擇性地破壞皮膚中的黑色素,而不破壞真皮層,不留疤痕地達到淡化雀斑、曬斑、老人斑的功效。

適用病灶:
1. 曬斑


2. 雀斑


3. 老人斑
4. 咖啡牛奶斑
5. 洗刺青、洗紋眉
6. 太田母斑及其他胎記

 

術前須知:

1. 術前一週應停止去角質、使用果酸、A酸、美白藥膏、做臉或是其他雷射治療。
2. 治療前一個月勿過度日曬或進行日光浴。
3. 治療前三個月應停用口服A酸。
4. 有以下狀況者,不宜接受雷射治療:光敏感病史、免疫系統異常、懷孕、服用光敏感藥物、蟹足腫體質、皮膚感染或化膿或有開放性傷口。

治療過程
1. 臉部卸妝清潔
2. 術前拍照紀錄
3. 敷麻醉藥膏減輕術中庝痛
4. 醫師親自施打
5. 術後使用修復面膜及冰敷袋

術後照護:
1.  照護方法一「擦藥膏」:適用於病灶數較多的患者。七日內不碰水,早晚塗抹藥膏,保持傷口清潔、乾燥,至痂皮脫落傷口癒合為止。
2.  照護方法二「覆蓋人工皮」:適用病灶數較少的患者。雷射治療結束後,立即貼上人工皮保護傷口,幫助傷口癒合。七日傷口癒合後,可開始使用保養品及防曬產品,並於隔週回診,經醫師評估後開立使用除疤藥膏。人工皮為透明防水敷料,功能為吸附組織液,貼上後可正常洗臉上妝;人工皮若中間鼓起或呈白色不透明狀態,表示已吸滿組織滲液需更換新的人工皮
3.  新生肌膚為粉紅色,約三至四個星期及恢復正常膚色,此時應加強防曬,建議使用SPF40/PA++以上的防曬產品,早上及中午各擦一次,減少色素沉澱機會。
4.  建議口服維他命C,並攝取優質蛋白質,幫助傷口癒合。
5.  提醒您至少於一週內回診,再次評估傷口狀況。

 

恢復過程:

第一週:結痂期

第二週:痂皮脫落期,粉嫰皮膚新生期

第三週以後:斑點淡化期,少部份患者可能出現暫時反黑,經過治療後,一段時間即淡化。

 

諮詢專線:02-2891-1578

黃郁琳皮膚科診所關心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