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保門診 微整注射 醫美雷射 電波音波光療 歡迎諮詢預約。

體雕專區

音波拉提案例2-改善鬆弛臉龐的好選擇

分享到

※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,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

張太太是白斑患者,因為沒有黑色素保護,經常覺得自已老化得比同年齡的人來得快,皺紋很多。但是當朋友們都去嘗試雷射回春等治療時,張太太卻因為白斑的膚質,擔心接受雷射會容易有副作用。近幾年,法令紋愈來愈深,臉頰的皺紋愈來愈多,整個人好像一下子老了十歲,開始動了想要接受回春治療的念頭。

  張太太不想要動拉皮手術,因為聽說手術完會很腫痛,還會有一些麻木、表情僵硬的過渡期,希望儘量用簡單一點又不會太痛的方法來讓自已看起來年輕一點,所以她接受醫師建議,接受音波拉提的治療,經過30分鐘的外用麻醉藥膏之後,就可以開始進行了,治療過程中,她只表示有些許程度的痠痛感,不會太難受,而且治療很快就完成了。治療完,並沒有厲害的反應,只有輕微的紅腫,而且敷完術後修護面膜,紅腫已經退得差不多了。並沒有出現水泡或是破皮。

  做完治療後,張太太感受到眼皮比較上提,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,而且法令紋沒有之前那麼深。嘴角下垂的程度也有改善,臉頰上的皺紋也變淺、變短了些。對於治療之後就能看見的成果,她自己覺得滿意,也很期待接下來的兩、三個月,治療成效會再變得更明顯。

 

提醒您,本文為患者親身體驗敘述所得,該治療屬醫療行為,有其風險與可能的副作用,效果亦可能因人而異,單一個案不代表所有治療成效,接受治療前皆應接受醫師的專業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