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保門診 微整注射 醫美雷射 電波音波光療 歡迎諮詢預約。

體雕專區

音波拉提案例1-改善鬆弛臉龐的好選擇

分享到

拉提治療術前術後-黃媽媽下垂的上眼皮,鬆垮的下巴線條

黃媽媽眼皮下垂,臉頰肉鬆垮的問題其實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,只是年紀愈來愈大,下垂得愈來愈嚴重,連眼珠都被蓋住一些,每次要寫字、看報紙或看書,都必須要用力撐住上眼皮,才能夠看得清楚。雖然聽說割雙眼皮拿掉一點鬆弛的上眼皮,也可以改善這個問題,但是聽到開刀兩個字,總是會有點怕怕的。而且有朋友去開,開了之後有點不自然,所以她還是會擔心,如果開完沒有變漂亮,反而看起來很人工,該怎麼辦才好。

另外,雖然從年輕時,皮膚就算還不錯,不太會長斑點,但是隨著年紀增長,受到地心引力作用,法令紋和嘴角紋愈來愈深,看起來就是顯得很老氣。

這幾年眼尾和眉尾愈來愈下垂,為了眉毛下垂的困擾,黃媽媽還曾把年輕時做的紋眉,用雷射洗掉,改用畫的,把眉尾畫高,不過用畫的也改變不了眉骨的位置,畫太高還是怪怪的。

年輕時,臉型是漂亮的鵝蛋臉,現在皮膚鬆垮,下巴的線條下墜,看起來就像多了好幾團肉,再也沒有像年輕小姐一樣緊實的V型腮幫子了。

黃媽媽很怕痛,一點小傷口就覺得很痛,完全沒有勇氣去做手術拉皮。做音波治療的好處是,它沒有傷口,恢復期也很短,通常只有數小時內微微的皮膚發紅。回家都可以正常外出,也不用吃藥或是很麻煩的術後照顧,很適合黃媽媽怕麻煩的個性。

敷完麻藥膏,就開始做了。據黃媽媽表示,音波拉提沒有想像中的痛,肉多的臉頰和下巴,做的時候只有感覺痠痠的,有時候靠近骨頭和皮膚比較嫩一點的地方,會有點痛感,不過只有一下子,探頭做到別的地方,那些會痛的地方就不痛了。

黃媽媽從比較下垂的右側開始做,做了半邊臉,我們讓她馬上坐起來照鏡子,原本比較下垂的右眉、右邊上眼皮、右下巴,立刻就有向上提的感覺,變得比右邊來得高,左臉頰也變得上提,好像瘦了一號。真的讓黃媽媽好驚訝,她不知道這麼快就能夠感覺到效果。

 

※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,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

完成治療後,我們讓黃媽媽照照鏡子,沒有什麼紅腫的反應,她鬆了一口氣,而且她說已經可以感覺到,原本幾乎都被下垂的上眼皮給蓋住的雙眼皮摺,又跑出來了,眼角也沒有下垂得那麼厲害,下巴的線條變直了,不會再一副肉鬆樣,法令紋和嘴角紋也沒有那麼深、那麼長。黃媽媽很高興,只需要接受這樣簡單的治療,不需要開刀,就可以改善很困擾她、下垂的上眼皮和眉毛,還有鬆垮的下巴。三個月後我們要再幫她評估需不需要局部追加治療,希望到時候能比現在更好。這個治療很適合像黃媽媽一樣害怕開刀的人,做完之後,黃媽媽還一直謝謝我們讓他變年輕,能夠幫忙她,我們也很有成就感呢!

※實際治療效果因個人狀況不同,建議和專業醫療團隊一同評估

 

提醒您,本治療為醫療行為,有其風險與可能的副作用,效果亦可能因人而異,單一個案不代表所有治療成效,接受治療前皆應接受醫師的專業評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