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保門診 微整注射 醫美雷射 電波音波光療 歡迎諮詢預約。

關於我們

       黃郁琳皮膚科診所座落北投精華地段,對面是北投國小,由北投捷運站步行,僅需7分鐘路程。黃郁琳皮膚科診所是健保特約診所,提供皮膚疾患診治,保養品諮詢,皮膚保健衛教,冷凍治療,皮膚小腫瘤手術,雷射,彩衝光,音波拉提,玻尿酸、肉毒桿菌素等各式針劑微整。期許能將先進技術與儀器普及化,造福有皮膚困擾的民眾。
       院長黃郁琳醫師,為中華民國皮膚科專科醫師,歷經內科醫師與皮膚專科的訓練,進入皮膚科領域有10年之久,專精各種皮膚病之診斷與治療,以專業細心的態度,視病猶親的精神,為民眾的皮膚健康把關。同時秉持好學不倦的精神,通過台灣皮膚醫學會美容醫學醫師認證,並擁有多項針劑注射之專業證照,將其精準的審美眼光,運用在皮膚治療與微整形,帶給到訪者自信、美麗與健康。

 

B健保門診

濕疹、皮膚搔癢、青春痘、成人痘、香港腳、股癬、胯下癢、富貴手、汗皰疹、蕁麻疹、皮膚過敏、異位性皮膚炎、酒糟性皮膚炎、皰疹、皮蛇、菜花、病毒疣、冷凍治療、雞眼、乾癬、牛皮癬、蚊蟲叮咬、藥物過敏、毛囊炎、疔瘡、癤子、蜂窩組織炎、甲溝炎、灰指甲、指甲病變、雄性禿、掉髮、頭皮疾患、一般皮膚病、小兒皮膚病、老人皮膚病、婦女皮膚病。

 

🌿醫學美容